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6月1日下午,我院在燕山校区三号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危红主持会议。

会上,危红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及近期各项工作安排。她对学院教职工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投身教学科研事业表示肯定,同时对教职工们参与服务学生就业、社会实践和竞赛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坚定政治立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赵信会总结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学院工作氛围;要坚持底线意识,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补齐工作发展短板,主动作为、奋力进取,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在本次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对本学期以来各自分管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