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齐商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展战略,实现学院人才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9日,我院就业办主任郭蕾携24届本科生、研究生共16人随校就业指导处领导老师一行赴齐商银行总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马慧玲、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刚、副总经理马翠华热情接待并与会座谈。

参访师生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齐银大厦进行参观,工作人员向参访师生详细介绍了齐商银行的营业大厅、健康驿站、老干部活动中心、瑜伽室、健身房等工作休闲区域以及“快乐工作、美好生活”的“齐银·家文化”。

之后的座谈会上,集体观看了齐商银行26周年宣传片,马总经理对银行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用人用工、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帮助与会师生进一步了解齐商、走进齐商。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我院毕业生积极提问,就银行的培训育人机制、薪资待遇和团建活动等问题向各位领导请教,领导们均细致解答。马慧玲主席向参访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殷切期盼我院学生早日加入齐商大家庭。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生对金融行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他们能够更准确得把握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会后,银行为毕业生开展了无领导小组面试,我院学生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我,充分展示了我院毕业生快速分析问题、迅速提出解决方案、灵活应对变化以及高效地处理复杂信息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校企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密切合作的意愿,校企合作发展战略迈向新台阶,为我院法治人才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人:沙林斌)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