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石岩副教授参加“新时代共建‘一带一路’争议解决学术研讨会”

11月23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国际税法制度改革创新研究》的子课题——《新时代共建“一带一路”国际税收争议解决》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主办,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承办。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的张志勇会长(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的魏仲瑜副秘书长,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俞安平教授,江苏省税务局的姜跃生副局长,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施正文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部长汪自成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院长刘爱龙教授,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首席专家、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崔晓静教授,中国税务杂志社副编审赵薇薇女士,普华永道合伙人、亚太区国际税主管庄树清女士,复星集团税务总经理董娅女士,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赵洲教授,以及来自高等院校、税务部门、专业律所、企业等各界人士,与会者共提交了近60篇参会论文。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新时代共建‘一带一路’国际税收争议解决”这一重要的理论与实务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实务探讨。我院石岩副教授主持了2019年财政部省部共建联合课题“‘一带一路’国家税收政策合作研究’,并与11月22日在中国财政科学院完成了结题答辩,23日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

审核人:田军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