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法学院召开研究中心发展座谈会

为进一步明晰法学院各研究中心发展规划、明确科研任务,3月16日下午,法学院在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召开研究中心发展座谈会,副院长纪建文、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建文首先传达学院党委的精神,重申学院成立研究中心的初心和使命,明确研究中心的科研任务。希望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充分发挥科研带头作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学院将会采取适当形式对各研究中心负责人的科研成果进行单独考核。研究中心应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从举办研讨会、课题申报、论文交流等各方面加强团队成员的学术合作。

各研究中心主任总结了2022年的科研成果,并汇报了2023年的学术规划,并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活跃科研氛围,凝练中心学术成果,促进研究中心的良性发展。

                           撰稿:孟鸿 审核:纪建文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