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法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专家论证会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4月13日下午,法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专家做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由副院长纪建文教授主持,教师代表吕欣、张晓霞、赵建良、肖夏、孙丽、董文、赵景顺、刘岩等参加会议。

专家对各位申报人的申报书进行逐一辅导,总结了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共性问题,解答了各位申请人的困惑。强调申请书的撰写应精益求精,应将国社科申报与自身科研兴趣、科研规划紧密结合。老师们就申请书的完善和细节问题与辅导专家展开热烈讨论。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次辅导会是在之前的两次选题论证会和第一轮专家论证会的基础上,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3年度课题指南》开展的第二轮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为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申请书的撰写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借鉴经验,学院将力争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肖夏 审核:纪建文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