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报

山东财经大学——靖霖法学公益大讲堂第三讲

主讲嘉宾:桑本谦

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30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B5106报告厅

报告题目:罪责评价的尺度和算法

桑本谦简介:

现任中国海洋大学“繁荣工程”第二层次特聘教授,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法理学、法律经济学和刑事法律制度。曾任教于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和山东大学法学院。2005、2008年分别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桑本谦教授是我国法学界的知名学者,国内法律经济学研究的领军人物。2012年获山东省第二届“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2013年列入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2014年被授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并获聘为山东省政府法律顾问。在《中国社会科学》《中国法学》《法学研究》《中外法学》等权威或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学术随笔30余篇,多次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摘编。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国家级重大项目子课题2项;省部级项目多项;获教育部第六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