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1日下午,法学院在燕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危红、各年级辅导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危红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学生归校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危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工作纪律等方面内容。

邵文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辅导员要提升政治觉悟,坚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好青年人的引路人工作;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处处严格自我要求,发挥担当表率作用;三是认真贯彻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田军)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