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院党委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方法,落实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整改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带领党委成员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实地观摩学习党的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刘培德、党委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建方面的做法、成效。在党建工作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强调“团结出效率”,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指导,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以支部工作为支点,加强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好支部书记的“双带头人”作用。守住政治底线、廉洁底线、校园安全底线三个底线,推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

我院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细致交换了抓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通过学习交流,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强化了党建工作规范意识,为今后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座谈结束后,观摩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和党建工作内涵式文化建设等场所。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同志表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过学习交流,启发了我院党建工作思路。我院党委委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认清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学习和借鉴到了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对推动我院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审稿人:田军)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