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2月24日,法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4616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

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传达了学习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贯彻落实落实八大战略的五点意见,强调了立足本土、开拓创新的重要性。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邵文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最后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邵文涛号召大家秉持党性,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法学院院长赵信会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忧患意识,倡导推动法学教学与社会资源相结合,建立健全具体实施组织方案,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传达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明确了组织党员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邵文涛进行了总结,对并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第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第二,做好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促进机制建设常态化。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的重点,促进了党支部建设力量的充分发挥,对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田军)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