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大学·大学堂”学者讲坛第21期成功举办

4月11日晚,以“论法学研习方法及其对人生价值实现的意义”为主题的学者讲坛讲座在圣井校区B1108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由法学院教授、民商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韩清怀担任主讲人。圣井校区一百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韩清怀从法学研习与人生价值的实现、法学是一门什么样的学科和如何研习法学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分享。论坛伊始,韩清怀为同学们剖析了人生价值的概念与意义。随后,又以民商学法为例,解释了法学是一门怎样的学科。最后,韩清怀从自身学习经验出发,结合当前法学院学生的学习现状,给出了贴切实用的学习建议。其真知灼见在给予同学们以启迪的同时也引发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既明确了同学们下一步法学研习的方向,又深化了同学们对人生价值的理解,为法学院进一步开展学习研究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