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我院举办“乒乓魅力,我们演绎”乒乓球赛

    418日下午13时,我院研究生会在校内地下乒乓球厅举办了主题为“乒乓魅力,我们演绎”的乒乓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危红莅临比赛现场,王维芳于忠翔马国泉、徐海鹏等老师参加比赛,法学院研究生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设有单打项目和趣味项目。单打项目采取单循环赛制,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男子组共12人,女子组共8人参与比赛。趣味项目由4人一组进行筷子夹乒乓球接力,共8组参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显身手,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单打项目徐海鹏、李凡、胡小桐获得一等奖,马国泉、刘迪、刘玉超获得二等奖,邵文涛、于忠翔、刘汝健、姜朋、杨媛媛、王雅璇获得三等奖。趣味项目杨媛媛组获得一等奖,蒋博文组获得二等奖,清悦组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提升了研究生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生活、增进了师生情感交流,更促进法学院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运动和学习氛围。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