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我院学子助力家乡防疫,在战“疫”中展青春风采

关键时刻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貌,这样的青春会更加亮丽。2月3日,法学院2019级4班韦泽宇同学将自己中学时期获得的2000元奖学金捐赠给临沂市义堂镇韦巷社区,用于社区购买疫情防护用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家乡防疫。

疫情发生后,韦泽宇所在的社区道路封闭,出行不易,各家的生活用品和疫情防护用品容易短缺。得知可以向社区捐献时,他就立即将曾经获得的奖学金捐献出来了。“看见疫情期间各地对防疫所作的努力以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奋不顾身的事迹,我的心无不被牵动着,我想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国家培养了我,我也要回报国家,有义务支持防疫工作。”韦泽宇说。

除此之外,韦泽宇同学还积极参加家乡本地社区的防疫志愿者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援家乡的防疫工作,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和风采。

                                                                         (审稿: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