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0月12日上午,学院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4508会议室召开。学院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红主持。

会议伊始,纪建文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危红代表学院党委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优势。各成员要按照责任分工,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认识和理解《条例》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与情感认同;三是要把握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切实维护好统一战线领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优势和党外人士资源优势。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就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