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法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专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专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红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并身体力行、亲力亲为,为全党树立了光辉典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山东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省份之一。齐鲁大地无数英雄儿女前赴后继、敢于牺牲,形成了以沂蒙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铸就了独具特色的红色基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山东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山东发展确立了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这些年,山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红色基因融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危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我们要将山东红色文化、红色基因融入到我们的学院建设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党建为抓手,激发学院在科研建设、学生管理上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法治人才后备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杨玉霜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