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静默期间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党史、法律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11月26日下午,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举办“尚矩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秘书处承办,法学院部分研究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知识竞赛正式展开。本次竞赛分为小组赛、复活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36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参赛各队你追我赶,全力以赴,整场竞赛精彩纷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四支队伍、二等奖七支队伍、三等奖十三支队伍。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赛带学、以学促用,不仅营造出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法律意识。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