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邵文涛同志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411日下午,党委书记邵文涛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邵文涛同志借助通过回顾党的革命历程阐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前仆后继、浴血奋斗,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史诗,以鲜血和生命践行了对民族和人民的英勇担当,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永恒不变的担当。通过列举介绍“时代楷模”、“最美中国人”的事迹,鼓励我院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于学习、提高素质,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邵文涛同志我主题党日和党员实践——红旗渠进行了简要介绍,红旗渠是林县人对大自然勇敢的挑战,红旗渠精神是我们民族精神的一种体现,指导着广大党员同志艰苦奋斗、团结合作。使在座的教师党员如临其境的感受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

最后,邵文涛同志针对我院各党支部的日常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的党支部活动,群策群力,提高凝聚力与战斗力。

   本次会议继往开来,既总结又展望,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了我党建工作


                                                                                             (审稿人:邵文涛)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