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干部工作会议

9月2日上午,法学院于燕山校区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研究生班长、团支书等班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危红对传达了学院党委新学期相关工作部署,并对参加会议的研究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人生目标。第二、努力学好科学知识,提高个人的科研能力以及专业素质和能力。第三、班干部应增强责任心、加强责任感,牢固树立表率意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学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指明了研究生班干部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强调了工作重点,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