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2020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在科学防控,疫情相对稳定的形势下,我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9月3日上,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燕山校区西广场正式启动。

   在学校统一部署及各学院、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迎新工作按照资格审查,档案提交,入学材料领取和信息汇总的顺序有序展开。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赵信会、党委副书记危红莅临迎新现场,勉励慰问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迎新志愿者们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并对同学们有条不紊、细致周到的服务作出一致好评。下午5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安排,为新生们顺利入学做好了保障;我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了每一位新生归属感。同时,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相信2020级新生定会在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法学院增添新的活力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