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111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排查和学生宿舍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危红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继续贯彻落实“非必要不外出有必要随时可外出”原则,严格执行学生一日三测体温、宿舍定期消毒和防疫信息按时报送等要求,督促学生加强自我防护。冬季是学生心理问题的高发期,会议再次强调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对在外实习同学做到经常联系,最后,危红辅导员进宿舍做出要求,强调要把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本次会议指明了近期学生工作方向,强调了工作重点,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