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3月10日上午,法学院于燕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

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做了简短发言,危红对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部门接续2020年良好工作状态,争取更大突破与提升。随后,危红传达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及消防安全,要求研会干部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最后,危红希望研究生会各部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主题,开展系列特色活动。

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会的工作重点,使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更高的要求,为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