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5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安排。危红从学生反诈骗事项、消防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作了强调。她以近期学生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为切入点,提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辅导员要紧绷责任弦,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

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危红特别指出:一是要落实好学校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建立学院学生管理四级快速反应机制;二是各年级要召开反诈骗班会,做好网络安全教育;三是切实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禁止电瓶车电瓶进公寓,做好公寓消防安全检查;四是辅导员要坚持贴近一线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状态和诉求,每周要至少进一次学生公寓,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五是采取积极措施关心关爱毕业生、发挥公寓舍长作用、帮助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做到第一时间联系学生、第一时间帮助学生。

本次会议还对近期各年级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党建、学生活动、就业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安排。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