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9月23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副书记危红、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学生会主席、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赵世民指出,一疫情无小事,高校是人员聚集和流动频繁的场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复杂性,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精准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辅导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好学院的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请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济;四要加强和学生的日常沟通做好家校联系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学生工作的温度

最后,危红要求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研究生及本科生学生会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本次会议为推动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教学任务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