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9月28日下午,法学院在燕山校区4616会议室成功举办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危红受邀参加,19级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20级研究生会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王海丽主持。

本次换届活动中,共有十五名同学参加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自我介绍、工作总结、规划展望、抽签问答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大会最后,危红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期待与要求。一是向上届成员看齐,传承创新精神,注重人才培养;二是明确研会定位,加强服务意识,当好桥梁纽带;三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本次研究生会换届活动的举办,实现了研会工作的顺利交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打造一个精诚团结、拼搏实干的优秀团队,用切实行动为学院发展增添青春活力!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