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优秀校友报告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政府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9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燕山校区4616会议室隆重举行创业导师聘任仪式,聘请山东龙武精英教育董事长、省公安厅民警基金会副理事长、法学院优秀校友王克功为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导师,校团委副书记谷学峰、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赵信会、党委副书记危红、团委负责人赵金鹏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危红主持。

大会伊始,赵信会对王克功毕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不忘回馈母校,助力母校成长,以积极的面貌为同学们带来榜样的力量。随后,谷学峰为王克功颁发聘书,并邀请所有与会领导合影。

报告会上,王克功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每个锻炼自我的实践平台,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告诫每一位学子,学习是一种持之以恒的习惯,每个人都应通过不断求学,不断求知,去丰富自我,提高自我。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要多抽时间阅读课外书籍,增长见识。

至此,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优秀校友报告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向同学们提供了向优秀校友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相信法学院的同学们会牢记优秀校友的建议,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以自己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