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2年6月6日晚,法学院在燕山校区220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林斌老师主讲,法学院71名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沙林斌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党员发展流程、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程序。接着,沙林斌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基本内容和意义,着重阐述了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并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经验进行了讲解。最后,沙林斌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内容。

在培训中,沙林斌对同学们投身基层、为美好未来奋斗终身寄予殷切希望。沙林斌说:“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跟党走、听党话,勇于担当积极分子的责任,努力做到为人民群众服务。”

同学们认真聆听沙林斌老师的讲解,收获颇多。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同学们更加全面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明确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审核人:沙林斌)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