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及研究生会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9月30上午,法学院在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成功举办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党委书记危红受邀参加,20级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21级研究生会成员参加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0级研究生会主席李雅珍主持。

本次换届活动,共有17名同学参加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自我介绍、工作总结、规划展望、抽签问答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为实现研会工作的顺利交接和有序开展,10月5日下午,法学院于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红主持,21级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

危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会寄予厚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师生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积极主动的配合学校与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全体研究生。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研究生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凝聚力,提高自我管理及自我教育能力;研究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责任心三是要善于发现人才,发扬研究生会“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研会工作创新发展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研究生会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实现研会工作的顺利交接,更加明确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方向,有利于各部门工作的高效开展。

                                                          (撰稿:孙庆一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