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定对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重修考试课程实行线上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核方式

按照教学大纲要求,学院组织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和实际情况创新课程考试方式,借助考试平台或QQ、微信、腾讯会议等工具实行在线考核,可采用灵活多元考试方式,如在线笔试、口试、论文、实验报告、设计等,由任课教师自主确定。请任课教师填写“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考核方式汇总表”(附件1)和“非毕业年级本科生重修考试考核方式汇总表”(附件2),以确定补考课程和重修课程的考核方式。

各系汇总“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考核方式汇总表”和“非毕业年级本科生重修考试考核方式汇总表”,于6月5日上午10点前报给我。

考试命题

开课学院要针对线上考核课程的具体情况并结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要求组织开展命题工作。命题须符合课程教学大纲基本要求,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在线考试实际情况和课程特点,以创新的精神对成绩权重、试题类型等进行合理调整。

考核时间

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考试时间暂定在第十七周(根据校历)进行,重修考试时间暂定在第十九周(根据校历)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组织实施

(1)考核方式选择“在线笔试”的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编排以避免冲突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具体实施按照附录“在线笔试实施方案”进行。
(2)采用在线考试平台(如:超星、雨课堂等在线考试平台)考核的课程由任课老师完成考前准备、考试组织、考试材料存档、考试监控等环节;
(3)采用其他考核方式的课程考核安排
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

阅卷与系统登分

考核结束后,相关教师尽快阅卷、评分。每门课程均须留存完整的原始记录和考试数据,任课老师做好特殊时期考试档案的保存整理工作。任课老师须在课程考核结束三日内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本次考试不包含非毕业年级本科生的缓考,缓考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录: 

  法学院-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考核方式汇总表.xlsx

 法学院-非毕业年级本科生重修考试考核方式汇总表.xlsx

 附件3:超星平台在线考试操作说明(教师端-内有交流群二维码).docx

 在线笔试实施方案.docx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