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交表及面试通知

因疫情影响,学校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下考试推迟到95日(周六)、6日(周日)和7日(周一)进行,我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也做了相应调整。

1、疫情期间为方便大家申请,学院决定,申请转入法学院的学生将申请表各项内容务必填写完整,且字迹清晰不得涂改,经转出学院审核盖章后,由学生拍照将申请表的照片发至邮箱:15063373557@126.com。申请表上交截止时间改为:9月14日24点。没有按时交申请表视为自动放弃。纸质表格,请于面试当天,交给法学院存档。

注意: 申请表中第一学年的成绩排名等信息需要教学秘书审核并签字盖章

2、申请表下载: 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转入法学院).docx

3、转专业面试时间调整为2020917日(周四)14:00-16:00. 地点: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4508房间。参加面试的学生,需提前20分钟到4507房间(祥天工作室)签到登记。面试更详细的要求,另行通知。

4、请扫描二维码添加法学院转专业QQ群。相关通知会在该群发布,请注意及时查看。另外,进群后请立即把自己的群名片改为姓名+学号+原学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