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LLM项目介绍

亚利桑那大学简介

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UA,始建于1885年,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旗舰公立大学和第一所综合大学,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负有盛名的美国“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5所成员校之一。

亚利桑那大学每年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获得接近7亿美元的科研经费,在美国大学中位列第33位,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列为特高研究密集型大学。亚利桑那大学曾荣获5次诺贝尔奖,2次普利策奖,28次斯隆研究奖,拥有29名美国科学院院士,18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6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以及109名美国科学促进会院士。

2020年,亚利桑那大学位居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04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位;U.S.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76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3位。根据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学校在法学、金融学、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地理学、生态学等领域均位列世界前50位。

亚利桑那大学LLM项目介绍

我校与亚利桑那大学合作由来已久。2021年我校继续推出赴亚利桑那大学攻读LLM法学硕士学位项目。

项目要求如下:

1.报名对象

法学院法学本科在读四年级或在读研究生;

2.入学要求

(1)外语要求

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 托福IBT 100分;

② 雅思7.0分;

③ 该校英语内测110分以上。

雅思6-7分或托福75-100分,或内测90-110分,须修读该校法律英语课程,通过后可进入项目。

(2)专业成绩要求

在校历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

3.所获学位或证书

毕业后获该校LLM法学硕士学位。

4.学习期限

1学年。

5.报名时间

2021年5月。

6.学费规定

按照亚利桑那大学规定缴纳该校学费。

报名及项目咨询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 (具体报名时间见下学期开学后校园网通知)。

2.报名及咨询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

3.咨询电话:8852 5235(限工作日)。

4.咨询时间:1月3日——1月15日。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