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2022-1本科教学工作量填报及核对通知

                                      

1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和学业导师的工作量:不算在本学期,算在下学期。这次不要填报!

2、课程负责人工作量:数据导入后,另行通知大家核对。(在开课学期,两位及两位以上教师开课的课程,其负责人计算工作量。不符合此条件的,不予计算。)

3授课工作量:教务系统中的授课数据已转入工作量统计环节,并已进行前期数据处理(培养方案中明确了双语课、全英文课、校级实验班、预科班的系数已经更新),请大家查看并核对。

4开新课:凡是按要求已办理相关手续,并经学院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的,请相关老师及时联系我修改课程系数。

5、命题类和监考类:期末集中、随堂和重修命题等工作量请按照教务通知公告中的《工作量查询、申报操作说明》在其他工作量中进行填报。填报时间:1129—126日。逾期关闭系统无法填报。

6三千计划、第二课堂、双创学院工作量均已进入系统,有问题请老师联系相关单位。(不要自己乱删!)

注意事项

1、如发现数据有误,自己不准乱删乱改,请及时联系我核实后,只能我来修改。

2、辅修二专业以及燕山学院等工作量,不要混在本科工作量中申报。

3工作量卡需打印一式两份,本人签字后,一份给教务处,一份给学院存档

4打印交表时间另行通知,未经通知不要打印,以免白打。


命题与监考查询下载: 21-22-1工作量命题与监考.zip(仅供参考,请根据实际填报)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