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课下撰写论文及随堂开闭卷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随堂考核课下撰写论文

1. 任课老师可与学生商量好交论文的时间。

2. 需要答题纸的请到院办4501领取。也可以不用答题纸,让学生打印或者手写在纸上。

3. 所有论文要装到试卷袋内(请到4501领取)。课下论文的,试卷袋内可以不装“签到表”、“考场记录单”,但是评分标准,过程考核成绩单、试卷分析报告、期末成绩单等材料各一份要放入袋内。

       4. 考试结束后请制作标签贴到试卷袋(如图所示),以便试卷存档。

 

 

 

随堂闭卷或开卷笔试

1.随堂任课老师要及时通知学生随堂考试的时间和地点等安排情况。

2.随堂任课老师请于考前1-2天提前到院办领取试卷。

3.随堂任课老师请提醒监考自己课程的老师,按时参加监考并认真维护考场秩序。

4.考试时间与教室确定后不许私自变更。如有问题请考前及时联系学院。

                重要提醒

1、采取论文考试的,也要把试卷分析、评分标准、期末成绩单、过程考核成绩单等材料放入袋内存档备查。

2、如有急事可自行找其他老师替换监考,要及时被学院报备。注意学校不允许找本科生或研究生监考。

3、试卷按照课程归属学院进行存档,请下学期开学两周内交院办4501存档备查。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