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级法学专业实验班选拔报名通知

为充分利用我校的财经优势,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我院本科生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我院自2020年起选拔组建了第一届“法律与经济”和“涉外经贸法律人才”两个实验班,从社会反响和同学们的反馈来看,实验班运行良好。今年学院拟在2021级法学专业同学中继续选拔组建“法律与经济”和“涉外经贸法律人才”两个实验班,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选拔范围: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2021级法学专业在校生。

选拔人数:“法律与经济”实验班40人;

“涉外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40人。

选拔方法:由学生自主报名,学院根据学生总成绩进行排名、录取,入选者不得参加学校其他学院创新班的选拔,不得转专业。学生的总成绩计算公式如下:

“法律与经济”实验班:总成绩=标准高考成绩×60%+本科第一学期各科平均成绩×40%。其中,标准高考成绩=考生总分÷所在省高考总分×100。

“涉外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总成绩=标准高考英语成绩×60%+本科第一学期各科平均成绩×40%。其中,标准高考英语成绩=考生英语分数÷所在省英语总分×100。TOFEL、IELTS等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优秀者,可优先考虑。

报名方法:学生如实填报《2021级法学专业实验班选拔报名表》(附件一),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fxshiyanban@163.com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至4月22日17点,过时不候。

备 注:两个实验班分别运行独立的培养方案,请报名前认真阅读(https://law.sdufe.edu.cn/info/1162/2420.htm)

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2年4月14日

附件一:《2021级法学专业实验班选拔报名表》 附件一:《2021级法学专业实验班选拔报名表》.doc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