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组长职责


1、协调本组的老师和学生,确定首次答辩的具体日期和时间(5月9日-12日之间),4月25日前报给学院。

2、答辩前,组织本组老师和学生进行一次网上答辩测试,主要目的是帮助本组老师和学生提前熟悉线上平台的使用方法,对线上平台的录音、录像、表决方式等进行测试,以确保正式答辩时能够顺利进行。

3、答辩时,维护答辩期间的纪律和秩序。主持好答辩会,首先宣布答辩会开始,然后介绍各答辩老师名单,提出答辩要求,明确参加答辩学生名单及答辩顺序。

4、确定缓答辩的具体时间和日期(如果本组有申请缓答辩的、未通过首次答辩和查重未过的学生),并报给学院备案。

5、答辩结束后,答辩组长收齐本组老师所指导学生的四个表格电子版(答辩记录表,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评阅审核),以及答辩的照片、截图或其他记录材料,统一打包发给教学秘书存档。

6、收齐本组优秀论文上传系统终稿的查重报告(校图书馆出具的)电子版,统一发给教学秘书存档。

7、答辩结束后,答辩组长在强智系统及时填写答辩结论和本组学生的答辩成绩(五级制),以免影响毕业资格审核。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