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填报与核对通知

     

授课工作量:授课数据已处理好(培养方案中明确了双语课、全英文课、校级实验班、预科班的系数已经更新),无需申报,请认真核对。

 

开新课工作量:已按要求办理过手续的,请及时联系我修改相关课程系数。

 

课程负责人工作量:无需申报,学院导入数据后再通知核对。(在开课学期,两位及两位以上教师开课的课程,其负责人计算工作量。不符合此条件的,不计算。)

 

学年论文、学业导师、毕业实习等工作量:无需申报,学院导入数据后再通知核对。

 

监考与命题:监考工作量待期末考试安排发布后放开填写。命题工作量请大家在“其他工作量”处进行填报。


填报时间:202251900:00:00——20226523:59:00逾期关闭,不再开放。

 

注意事项

 

1. 如果发现数据有误,自己不要乱删乱改,请及时联系我核实后由我修改。

2. 辅修、研究生等工作量不要混在本科工作量中申报。

3. 工作量卡需打印一式两份,本人签字确认无误后交学院。打印时间另行通知,未通知请先不要打印,以免白打。

4. 导出工作量表后,请自行调整格式与间距,保证数据清楚和表格美观。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