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

下学期课表已排好,请大家及时到强智系统查看。

因教务处已充分考虑校区、教学楼间距等因素组织编排课表,课表尽量不要再调整。个别确实需调整的,需按要求及时办理相关调课手续。

                                                                                    注意事项

1.请最迟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11点前,把纸质的调课申请单需经王莉莉院长签字批准,从附件2下载)和调课方案(见附件3图示报院办4501,逾期不予调整。

2.调课申请单未经王院长签字批准,没有按照图示给出具体调课方案,或者逾期未提交上述两个材料的不予调整。

3.不符合教务处通知中“不许调课情况的”和相关要求的,不予调整(请务必认真阅读附件1的详细通知)

4.学院按照收到调课方案和调课申请单的先后顺序,到教务处排队处理。因调课受插空、排队等多方面因素制约,无法保证一定成功,请大家理解。

 

附件下载

附件1:  关于核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doc

附件2: 附件2:调课申请单.doc

附件3: 附件1:调课方案图示.jpg

附件4: 学生班级课表和教室课表查询图示.jpg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