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山东财经大学(筹)法学院2011年7月至12月教师参加学术会议统计(截至12月9日)

王利文,讲师,2011年8月1日至6日在烟台参加全省高校教师形势与政策培训。

纪建文,副教授,2011年8月5日至7日在甘肃省天水市参加第七届全国“民间法/民族习惯法”学术研讨会,以《不完全信息视阈下的规则变迁与民间法形成》为题做了专题发言。

刘中建,副教授,2011年8月6日在烟台参加山东省财税金融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提交论文《论预算执行变更的法律规制》。

王敏,讲师,2011年8月13日在长春参加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联合主办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与“中国东北亚战略与政策研究”专题学术研讨会,做会议发言《中国的角色定位》。

王春婕,教授,2011年8月26日在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1年年会。

何翠凤教授、刘奇耀讲师,2011年8月27日在济南参加2011年山东省宪法学研究会年会。何翠凤教授作为学术评议人进行评议,刘奇耀讲师以《社会管理创新的路径转换与治安综治的理念更新》为题做了专题发言。

王春婕,教授,2011年8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参加亚洲国际法学会第三届双年会。参加了“亚洲、区域安排与贸易协定”、“亚洲与国际法教学研究”、“纪念R.P.Anand教授”等小组议题的研讨,并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与各国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章彦英,副教授,2011年8月28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参加第一届法律、翻译与文化国际研讨会,提交论文《On Legal Translation and Comparative Law》。

王维芳教授、张晓霞博士,2011年8月30日在烟台参加2011年第五次山东社科论坛,提交了学术论文。两位老师分别做了《发达国家食品安全立法对我国的启示》和《论灵活就业女性的社会保障权及其实现途径》的专题发言。

黄娟,教授,2011年10月15日在华东政法大学参加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参加了市场秩序规制法和市场运行监管法两个分组的讨论。

王利文,讲师,2011年10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参加社科院亚太所主办的“区域合作背景下的中国东盟关系: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非传统安全视野下的中国-东盟关系》。

杨彦,讲师,2011年10月16日在山东大学参加“中国残疾人组织建设与社会管理创新”学术会,提交论文《从为残疾人而设组织到残疾人的组织》。

梁如霞教授、邵文涛副书记、于忠翔主任、王仰光副教授,2011年10月22日在烟台大学参加“泰山学术论坛——民商法学专题”。

王利文,讲师,2011年10月27日至28日在上海参加第三届上海全球问题青年论坛“国际秩序调整中的中国与新兴国家:领导作用、制度建构与影响”,提交论文《金砖国家:角色定位及其现实使命》。

王磊,讲师,2011年10月28日在济南大学参加第四届人力资源战略与开发国际会议,提交论文《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Employee’s Right on Unilaterally Terminating Employment Contract in Post-Crisis Era》。

徐凤真,教授,2011年10月29日至30日在河南洛阳参加鲁豫皖民商法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论坛,提交论文《山东省土地征收现状:问题检视与路径探讨》、《土地征收范围探析》。

赵建良,副教授,2011年10月29日至31日,在河南洛阳参加鲁豫皖民商法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论坛,提交论文《论我国非上市公司场外交易市场的法律构建》。

林文博,副教授,2011年11月5日在烟台参加山东科技法年会,就环境侵权发言,并主持大会讨论和点评。

梁如霞教授、何翠凤教授、黄娟教授和刘奇耀、牟利成、张晓霞2011年11月5日在山东大学参加老龄社会法律应对与老年人权益保障学术研讨会。

王维芳,教授,2011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昆明参加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1年年会,当选为常务理事。

刘中建,副教授,2011年11月19日至20日在山东大学参加中国法律思想史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塈“中国法律思想史研究的新视野”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在依附与合作之间:传统儒家君臣观析论》。

郑永强,讲师,2011年11月26日在济南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山东省地区中心教学评估研讨会暨第四届山东省社会工作教育年会。

宋歌,讲师,2011年11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参加青少年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做会议发言《智障青少年社会融合模式的探索与反思》。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