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于丽平老师应邀参加“刑事法律诊所热点问题研讨暨培训会议”

9月27日,由中国社科院法学所举办的《刑事法律诊所热点问题研讨暨培训会议》在中国社科院法学所三楼会议室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诊所法律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法学系常务副主任冀祥德主持,中国诊所科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法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林,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诊所法律教育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龙翼飞在会上致辞。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中科院法学研究所的硕士研究生共50多人参加研讨。我院于丽平老师应邀与会。

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诊所法律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汪世杰,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刑法教研室主任于洪伟,安阳师范法学院长、教授刘振红,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东北农业大学法学院刑事诊所负责人、教授于连平,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院长崔燕,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于鹏,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刑事诊所兼职教授,河北张克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克锋等分别做了点评。会议期间,与会的专家学者观摩了冀祥德教授给中国社科院法学院刑事诊所初级班同学们做的示范教学。与会人员通过与众多专家学者的交流与讨论,对刑事诊所及其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发展刑事诊所课程教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深度的观点和建议。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