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李云霞博士参加“比较民商法与判例研究两岸学术研讨会”

2019年4月27日,由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七届“比较民商法与判例研究两岸学术研讨会”在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环境侵权与生态损害赔偿”为主题,来自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北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两岸高校、科研机构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从不同学科、不同视角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我院法学院教师李云霞博士参加此次会议,并以《意大利环境损害救济制度暨环境保护法律体系概览》为主旨做主题报告。李老师在报告中首先以宏观的、历史的视角对意大利环保法律体系的总体架构、发展历程做了概括性介绍,其次重点介绍了意大利环境损害救济制度的主要内容,包括其适用范围、环境救济措施和环境损害赔偿责任等方面,并于会后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审稿人:李震)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