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章彦英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2019年11月9-10日,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比较法研究会、西南政法大学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承办,以“比较法与科技革命”为主题,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旨在从法律角度回应新科技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卓泽渊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北坪教授、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会长高鸿钧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及实务部门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章彦英教授应邀与会,从纠纷解决的视角就互联网+背景下的在线商谈问题向大会做主题发言,并与参会代表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