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赵信会教授的著作在国家百强出版社出版

近日我院院长赵信会教授的著作《民事证据法学原理》在国家百强出版社——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出版。赵信会长期致力于民事证据法学的教学和科研,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收集和积累了大量的中外资料,对检察机关的证据调查权、民事证据调查权、补强证据规则、民事诉讼证明妨碍、民事推定、证明妨碍推定、婚生子女推定等问题进行过系统研究,取得了许多标志性的成果。《民事证据法原理》这本著作,以民事证据法学可能涉及的问题为基本研究对象,内容广泛涉及民事证据法的基本学理问题、证据形式、证据对象、证明活动、证据评价等等。既含有作者的民事证据法学研究成果,也整合了作者教学科研过程中所收集到的详细研究资料,对民事证据法学的初学人员以及民事证据法学的科研人员都有较大的帮助,也可以为司法实务工作科学运用我国的民事证据制度提供理论上的指导。可以称之为一本系统的、较为前沿的民事证据法学著作。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