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牟利成博士著作《社会学视野中的法律——一种学科的穿越与融合》荣获山东省第33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牟利成博士著作《社会学视野中的法律——一种学科的穿越与融合》荣获山东省第33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专家评选会议于2019年6月24日-28日举行。当年网上申报通过资格审核的成果1237项,经单位(部门)推荐,603项成果进入评选。经过客观赋分、专家评选和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会议审定,最终确定249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120项。

《社会学视野中的法律》是我法学院教师牟利成多年从事社会学与法学跨学科研究的一个成果,著作出版不久就出现了脱销的情况,在某种意义上,该著作是国内从社会学视角审视法律的第一部理论性著作。很多高校都把该本书作为研究生法社会学教学的基础性参阅教材。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