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法学院召开研究中心中期考核会议

2022年6月3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会议,对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中心、城乡土地法治研究中心、刑事法研究中心、兰迪一带一路国家经济法治研究中心、山东财经大学睿扬资本市场法治研究中心、法社会学研究中心、社会工作与公益慈善研究中心、山东财经大学中意经贸法律研究中心(山东省与意大利交流合作研究中心)等八个院属研究中心进行中期考核。赵信会院长、纪建文副院长、各位研究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赵院长指出,学院设立研究中心的目的和初衷是希望各研究中心能够整合和凝聚成员力量,发挥团队优势,在学院的科研工作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纪建文副院长根据学院与研究中心签订的协议中的目标任务,对每个中心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并鼓励各中心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进行合作科研。赵院长强调,各研究中心应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切实发挥成员积极性,力争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撰稿:吕欣 审核:纪建文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