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精益求精提学风 铮铮佼佼选优生——法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圆满结束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燕山校区4号楼会议室进行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学生面试工作。面试由副院长纪建文主持,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赵信会及各系主任、辅导员担任面试评委。

本次面试共有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贸易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等21名学生参加。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转专业面试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照标准化步骤,面试全程录像。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问答两部分,学生分别针对“对转入专业的了解”“未来规划”自我认知等问题进行自述,问答由面试评委自由提问,学生现场作答。按照前期收取的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表、学生成绩等材料,结合面试中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效果,评委从专业认知和发展潜力等多方面认真考核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学生并打分。

本次转专业面试工作在学院精密安排,周密部署,各部门协调合作下,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此次面试学生的数量及质量都有所提高,通过面试,也加强了申请转专业学生对于法学的认识,对学生更快加入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撰稿:徐海鹏  审核:田军)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