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近日,法学院郑尹妮等多名同学在山东财经大学“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个人简历大赛中获奖。

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同学们勇于挑战,积极参赛。为更好地指导同学们参赛,法学院精心组织预赛,对参赛简历进行初步筛选与评定,选拔出多名优秀同学参加校决赛。在决赛的一份份参赛简历中,我院学子悉心制作、精心准备的简历有9份脱颖而出:2018级法学三班郑尹妮斩获校级一等奖,2017级法学一班赵永浩和2017级法学五班王朝阳荣获校级二等奖,2017级法学二班林稼豪和2019级法学二班王淼获得校级三等奖,2017级法学四班陈修勇、2018级法学七班任贝贝和2019级法学六班高雅洁获得最佳内容奖,2018级法学五班周浩扬获得最佳设计奖

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和求职能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法院学子也通过比赛展现了法学院认真勤奋的良好学风和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稿: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