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4月22日下午,法学院借助网络平台举行了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会,邀请三名在去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骄人成绩的优秀校友分享了复试经验。本次分享会由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郭蕾主持,我院2020届法学毕业生以及21届22届的部分同学参加。

刘栋林、田野和张继森三位校友先后结合自己的考研复试经历,分享了自己成功考取山东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的经验,从考试内容的准备到心态的调整,涉及到了考研复试的方方面面。并着重在复试的准备、面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政策这几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交流分析。最后,郭蕾老师和三位校友一起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经验分享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了考生的信心,为2020届毕业生的复试准备提供了方向和经验,也对提高法学院本科生考研率和毕业生就业率起到了促进作用。

                                                                                              (审稿: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