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4月23日,法学院借助网络平台成功召开主题为“起点、终点与断点——我的大学复盘”2020届社会工作专业“云”交流会。会议由法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郭蕾主持,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陈爽、专业教师宋歌以及20届社功能专业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陈爽分析了受疫情影响,当前学生在考研复试、找工作和毕业论文答辩这三个方面所面对的困难,结合时事,给出专业且有针对性的建议。陈爽告诉同学们要总结过去,摆脱阴影,展望未来。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调剂,积极面对就业问题,慎重选择再考一年研究生。之后,三位老师与学生进行连麦互动,解答大家在生活、学习、就业等各方面的疑惑。

此次交流会解答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当下面临的的疑惑与迷茫,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依据自身情况明确就业目标,确定就业方向,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就业率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稿: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