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4月28日晚,法学院“考研复试、调剂攻略分享”线上云讲座借助网络平台顺利举行。会议邀请法学院副院长李震针对近期考研同学的复试和调剂问题开展线上云讲座,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法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郭蕾和法学院的本科毕业班学生以及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

李震从考研准备、复试分数线的种类、研究生复试准备、研究生调剂和研究生复试六个方面入手,讲解了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关于考研前的准备、线上复试的注意事项等内容,涉及到考研的方方面面。最后,危红、李震和郭蕾一起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考研热点问题。

本次的讲座,有助于帮助我院法学专业正在准备复试和调剂的毕业生调整状态、摆正心态、顺利通过复试。法学院也将再接再厉,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学生考研就业工作,加大考研服务覆盖面,提高学生竞争力。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