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制定考研计划,明确学习目标。5月7日晚,法学院借助网络平台举办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活动邀请法学院副院长纪建文针对同学们考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交流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 法学院1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线上活动。

纪建文围绕为什么考研、考什么学校专业和怎样备考这三个问题,具体详细地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针对不同报考学校给出指导性建议。为了便于同学们理解,纪建文借助实例,强调同学们要及时把握信息,抓住机会。最后,危红和纪建文为参与交流的同学解答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有意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全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法学院也将持续关心考研学生情况,加大考研服务覆盖面,提高学院考研成功率。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