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5月22日下午3时,法学院借助网络平台举办了学生出国交流访学、攻读学位项目说明讲座,邀请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出国项目负责人宋晓对我校出国项目进行讲解。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法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郭蕾和法学院毕业生、大二大三的部分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宋晓根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各项情况和政策,详细地讲解了如申请时间、申请材料和学校选择等有关出国项目申请的事项。宋晓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下出国硕士项目的新政策和新情况,并分别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出国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宋晓为同学们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日后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

本次讲座让我院的同学们对我校正在进行的出国访学、攻读学位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帮助有意向的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在就业升学中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也帮助非毕业班学生有针对性的做好准备。法学院下一步也将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不同需求,扩大就业服务范围,帮助学生做好规划、赢得未来。

                                                                   (审稿: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