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为了让广大新生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12月4日下午,法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本次活动中,2020级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参观,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进一步了解我校历史和文化传统,全面认识了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及教学科研成就,了解我校“克明峻德,格物致知”校训的真正含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自己是山财大人而骄傲,自己不仅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更会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今后要不断努力,以我所学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是新生进入大学的重要一课,它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促进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